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支部建设

提高政治觉悟 强化责任担当——市档案局机关党总支书记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9月26日上午,市档案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林香平同志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市档案工作实际,为全局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干事业》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什么是政治、为什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等四个问题引出档案干部应该如何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这个核心要点,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要求档案干部要从六个方面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一要有理想高于天的崇高政治追求,牢记誓词,脚踏实地干事创业。二要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鲜明态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上维护”。三要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着重把握好为群众服务这一核心要义。四要有为档案事业拼搏奋斗的强烈担当,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行动,推动各项档案工作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五要始终追求健康的政治生活,把握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抓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根本。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原则问题上,头脑特别清、眼睛特别亮、态度特别明。

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会后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围绕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这一主题,对党课内容展开讨论认真学习领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