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支部建设

福州市档案局认真贯彻落实《福州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若干规定(试行)》

发布时间:2018-02-09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一是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意识。认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若干规定》,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及当前开展的“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制定贯彻落实的实施方案,建章立制,细化措施,确保2018年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改进作风,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一线考察干部机制,开展“晒岗亮绩”“双向测评”,强化日常督查,及时发现问题,严格责任追究,驰而不息反对“四风”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求落实到履行职责的各个环节。

三是强化担当,不断增强工作实效。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坚持不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重点抓好档案服务大局、服务民生能力,深入重点项目档案一线,不断加强依法行政、档案信息化、档案资源等建设,力争实现2018年度档案数字化再提效增速,为建设新福州提供坚实的档案服务。

四是贴心便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继续优化福州市档案查阅利用“优质窗口”服务,不断总结推广“同城跨馆”档案利用工作机制和驻市民服务中心档案利用窗口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拓展档案资源共享范围,切实做好档案服务惠民利用便民,力求实现档案服务让查档者“最多跑一趟”。

 

福州市档案局机关党总支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