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支部建设

福州市档案局着力打造兰台“红色阵地”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红色领航工程”工作,日前,福州市档案局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标识、有特色的标准着力打造兰台“红色阵地”。

为营造良好氛围,2017年9月起,在局一楼大厅、各楼层电梯口(共十层楼)等场所张贴悬挂了党的十九大宣传图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内容,重新规划设计党建室及党员活动室,以更好地满足党员学习、活动等需求。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更新充实了党员读书角,新收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读本供党员干部借阅,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弘扬读原文原著悟原理的读书精神。

利用局机关微信群,及时推送党中央、省市委的最新精神,公布局机关贯彻落实的最新情况。充分发挥档案历史凭证作用,利用好档案资源,不断完善福州市“3820”工程成就展和福州抗战史料室等红色展厅,免费向党员群众开放,受到各界的赞扬和好评。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