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支部建设

福州市档案局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2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4月9日福建省委印发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随后市档案局在全局干部队伍中组织开展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精神。

日前,机关党总支还组织了一场专题学习交流会,会上结合攻坚2017和当前工作的主要任务,局领导对学习活动进行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号召全体干部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二要通过专题学习、处室交流等多种方式,创新学习方法,增强学习实效;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紧抓全市档案新馆建设,加快全市档案数字化建设步伐,持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提升学习效果三要立足岗位、重在践行,从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的点滴,深入学习他的政治品质和公仆情怀,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四要注重结合、推动工作,把学习宣传与开展“攻坚2017”、加强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将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典型领跑”活动相结合,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锐意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