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支部建设

市档案局积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3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春节前夕,市档案局(馆)积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市档案局(馆)领导带队走访局“扶贫共建村”的困难家庭,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并对村档案业务工作进行指导,赠送档案用品,推动村级档案的规范管理;开展老干部慰问活动,关切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其送上米、油、慰问金等;看望了局(馆)共建社区金麟社区的10名低保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食品,了解困难群众的需求,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并组织党员深入居住地和共建社区开展认领困难群众的节日“微心愿”;登门拜访了闽都文化研究会专家、福州民俗老专家等长期关心档案事业发展人士,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档案工作,送上捐赠证书、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档案局机关党总支)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