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支部建设

深入践行“两学一做”,窗口服务成绩卓著

发布时间:2017-01-13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市档案局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始,结合市民服务中心创先争优活动,在中心档案查阅窗口同步开展“党员示范岗”“文明示范岗”的“比、学、赶、超”活动,工作人员亮品牌、亮身份、亮承诺,始终呈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名干部,一面形象” 的亲民服务,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积极争创一流业绩,做好已开放档案和政府公开信息的咨询、利用等“一站式”服务,持续推出档案便民惠民服务的创新举措,不断提升“异地查档”“同城跨馆”等高效便捷的利用成效。活动开展近一年来,中心档案查阅窗口共获评“标兵窗口”4次、“先进窗口”6次,个人荣获“五星级服务之星”6人次、“四星级服务之星”4人次,收到锦旗、感谢信、感谢留言近百件(条)。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