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学习园地

市档案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局长林香平为党员干部上机关作风建设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近日,市档案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局长林香平以《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大力推进新时代我市档案事业发展》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蕴深刻的党课。

党课围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为主题,对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在市委党校主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对局机关作风进行了深入的查摆分析,提出了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主动服务求发展,以创新思维谋突破”为主线,以“兰台工匠”精神为坐标,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创新,主动适应改革发展新常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档案事业科学发展。

党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甘于平凡,不甘于平庸”的行业情怀,增强了党员干部“冷单位,热作为”的干事创业新劲头课后,大家围绕党课提出的“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敢于问责的‘四责’之风,结合自身问题进行深入的查摆讨论,拟写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保持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精气神,为开创我市档案事业新局面、服务新福州建设而积极作为尽心尽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