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交通银行数字档案馆有效解决员工居家办公期间档案查询需求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国家档案局官网 字体:【大】【中】 【小】

  2020年初,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交通银行数字档案馆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解决员工居家办公期间的档案查询需求。交通银行员工居家办公期间,通过交行“VPN”系统访问“交通银行数字档案馆系统”,即可查询利用档案信息。据不完全统计,1月31日至2月12日,全集团员工通过数字档案馆查询档案共2,453人次,查询档案3,895份次。查阅内容主要集中在突发事件处置、2003年抗击SARS疫情相关文档等方面。员工居家成功登陆并使用交通银行数字档案馆系统,有效检验了数字档案馆的功能和项目效益,更加坚定了交行建设数字档案馆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交通银行将稳步推动数字档案馆建设与发展,发挥数字档案馆在档案管理与服务“转型升级”中的核心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