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湖北省档案馆与武汉纺织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湖北省档案馆网站 字体:【大】【中】 【小】

  近日,湖北省档案馆与武汉纺织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纺织大学图书馆举行。省档案馆副馆长刘晓春、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姜明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刘晓春介绍了省档案馆基本情况和馆藏结构特点。重点介绍了省档案馆创新档案开发利用渠道,与高校合作、媒体合作,开展中三角合作取得的初步成果。并就加强与武汉纺织大学合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档案部门资源优势和武汉纺织大学的专业人才优势,在纺织工业发展历史等相关课题研究、共建社会教学实践基地、共同开展口述档案录制、推动人才培养与素质提升等方面加强合作,多出成果,推动新时代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和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上,姜明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表示要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让签约成为合作的纽带、教育的纽带、研究的纽带,期待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和丰硕成果。武汉纺织大学非遗中心主任介绍了学校纺织非遗展示馆的筹建情况。

    省档案馆办公室、保管处、利用处有关人员,武汉纺织大学档案馆、服装学院、纺织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