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齐齐哈尔市档案馆为民营经济提供档案支撑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中国档案网 字体:【大】【中】 【小】

  8月27日,在黑龙江北大仓集团百岁华诞庆典仪式上。齐齐哈尔市档案馆向北大仓酒厂总经理隋熙凤赠送了由市档案馆保存的详细记录——1914年聚源永烧锅(北大仓酒厂前身)登记档案的实物影印材料,这是北大仓酒厂百年历史的档案见证和北大仓企业文化的历史源头。 

  此外,市档案馆组织撰写的《论北大仓酒厂企业档案与企业文化建设》从北大仓集团档案工作建设基本情况、企业档案对于企业文化的重要意义、企业档案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如何用活企业档案信息资源为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等几个方面为企业发展做大北大仓品牌建言献策。在北大仓论坛论文评选中获得优秀奖,并入选首届《北大仓论坛文集》,受到论坛主办方和专家评委的较高评价,发挥了档案、史志工作存史留凭资政的独特作用,为服务产业发展和地方民营经济做好参谋助手和提供智力支撑。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