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陕西省级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陕西省省级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深化省机构改革中的档案工作,确保“撤、并、转”单位合理处置档案归属与流向,确保省级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与全省机构改革工作同步推进,陕西省档案局馆按照中央和省上有关要求开展了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提前调查摸底,精心谋划部署,明确涉改单位的档案工作职责及工作要求,制定档案移交工作标准,细化移交工作流程,加大培训、指导及检查力度,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落实。

从2019年4月开始,陕西省档案局馆组成4个调研组,对30个职能变化较大单位的档案处置工作进行上门指导服务,主动与涉改单位进行沟通交流,确保机构改革中国家档案资源齐全、完整和安全,为涉改单位档案工作健康发展打牢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