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北京:稳步推进市管企业档案联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为做好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北京市档案局、市档案馆以档案新馆开馆为契机,充分利用良好的展厅环境,策划组织了市管企业档案联展活动,得到了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积极响应。为扎实推进企业联展工作,近日,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召开筹备工作协调会,6家参展企业、施工单位及市档案局、市档案馆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参展企业紧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精心设计、抓紧筹备展览的情况;部署了联展期间的工作安排;对施工单位在布展期间的施工管理安全提出明确要求。各参展企业就展览期间有关事宜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市档案系统机构改革后首次举办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周密组织筹划,力求有继承、有创新、有突破;全市档案部门踊跃参与,形成了良好的联动效应。会议希望各参展单位群策群力,共同推出精品展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会议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做好联展工作提出3点意见,即,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办展质量;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筹展任务顺利完成;做好展览参观组织和撤展工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6月3日 总第3381期 第一版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