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档案管理责任追溯体系建设研究”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近日,由福建省档案局、南平市档案局承担的“档案管理责任追溯体系建设研究”科技项目在福州顺利通过国家档案局验收。该科技项目于2015年申请并获得国家档案局立项,2018年8月完成预定各项研究任务,最终形成课题研究报告。 

  专家评议认为,“档案管理责任追溯体系建设研究成果规范了档案管理、档案监督指导和行政执法工作,为档案工作依法和科学管理提供了借鉴。” 

  课题项目实用性强,解决了工作实践中的具体问题,指导开发了《福建省档案业务网上监督指导平台》《南平市直机关档案在线接收管理系统》等信息化系统,探索利用电子政务内网开展档案利用、信息报送、业务监督指导等工作,以业务应用驱动档案信息化。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