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四川省档案馆讲解队争创“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近日,四川省档案馆举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巾帼党员讲解队(以下简称“讲解队”)争创“巾帼文明岗”活动启动仪式。省档案馆馆长高山向讲解队授牌,并勉励大家在2019年里全力争创“巾帼文明岗”。

启动仪式上,讲解队队员们宣读了“创建巾帼文明岗,牢记使命建新功”倡议书,同时向全馆妇女同志们倡议:携起手来争当优秀文化的传承者、文明从业的践行者、巾帼精神的发扬者,积极创建“巾帼文明岗”,树立优质服务新形象,为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讲解队队员们共同承诺:牢记宗旨,提升素质,立足新岗位,展示新风采,讲好档案故事,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大局;提供优质服务,立志岗位成才,恪守职业道德,履行服务承诺,用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倡扬新风,奉献社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系群众,乐于奉献,勇于担当。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