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甘肃省档案馆召开2018年度处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近日,甘肃省档案馆召开2018年度处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馆长卢琼华主持,副馆长白静、马保福等及全体干部职工共84人参加会议。

卢琼华指出,要充分认识述职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处室负责人要认真对待此次述职,从处室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不足之处、新一年工作展望等方面作简明扼要的述职;全体干部职工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

省档案馆12位处室负责人就2018年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工作打算等进行了述职。

述职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2018年度优秀处级领导干部、科级及以下优秀人员、先进处室、优秀工勤人员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优秀推荐。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各处室的年度工作,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方向。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