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四川省档案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近日,四川省档案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省档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宏以“不忘初心攻坚克难 协力同心共逐梦想”为主题,从党建、安全、示范学校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科研、招生及就业、干部培训、档案事务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扶贫助学、后勤保障等方面对学校2019年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指明了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目标任务。徐宏强调:一是要不忘初心。每位教职工在工作中首先要明确目标,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及素养,争取从普通教师成长为优秀教师;其次要树立责任意识,学校承载着孩子的梦想、家庭的希望,每位教职工都要对学生负责,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子女或弟妹来关心、来爱护,传授他们知识,教会他们做人,帮助他们实现梦想。二是要攻坚克难。2019年是省档案学校攻坚克难的关键年,工作多、任务重,教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以创建省级示范校为契机,勤思考、多动脑,发扬披荆斩棘、闯关夺隘的攻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协力同心。要善于沟通,设身处地换位思考,无论领导还是同事,相互之间要尊重、体谅、关怀;要加强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盘棋、一条心、一起干,科室之间、班主任之间、老教师与新教师之间要多理解、多支持、多帮助;要注重谦让,多包容少责怪,多信任少怀疑,多谦让少计较,不断发扬良好的师德师风。

会上,学生科、教务科分别就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安排。会议的召开,使广大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端正了工作态度,明确了工作思路。

大会由省档案学校副校长童以鸿主持。学校副校长伍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富民出席会议,全校18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