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全国人大系统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中国档案网 字体:【大】【中】 【小】

  10月18日,全国人大系统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研讨会在南昌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藏用并重,让人大特色文献信息资源活起来,切实推动人大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和服务工作迈向新台阶。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到会致辞。 

  郭雷指出,做好人大系统的文献信息资源工作,是时代发展的要求和做好人大工作的基础。要加强交流合作,齐心协力共同建设人大特色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体系,探索形成合理的优势互补的分工协作机制,既发挥好全国人大在空间资源、人才资源、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也发挥好地方人大在信息采集方面的分布性优势、便捷性优势。要坚持藏用并重,让人大特色文献信息资源活起来,切实推动人大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和服务工作迈向新台阶。 

  朱虹在致辞中指出,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历来重视文献资源信息化建设,着力推进文献资料编纂、信息化建设、图书资料和档案管理等工作,为开创新时代江西人大工作新局面提供了重要支撑。我们将以此次研讨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省人大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工作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