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甘肃60余万辆汽车建立电子健康档案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字体:【大】【中】 【小】

   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甘肃省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全省已完成1304家维修企业系统对接工作,整体覆盖率为97.32%,超额完成交通运输部下达的目标任务。系统共采集维修数据150万余条,为60余万辆汽车建立了电子健康档案。

    2017年5月,交通运输部对全国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进行安排部署,要求2018年底实现对各省80%一类维修企业和70%二类维修企业覆盖。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甘肃省作为非试点省份,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全省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目前,甘肃省已全面建立起覆盖全省维修企业、ERP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的专题交流群,形成高效快捷的联络交流机制,可及时解决系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