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宁波:完成行政权力事项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表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宁波档案信息网 字体:【大】【中】 【小】

  浙江省宁波市市县两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基本完成了九大类行政权力事项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表的编制报审工作,其中市档案局完成了43家市直单位4613项行政权力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表的编制审核工作。

   根据全省“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拓面提升”工作要求和任务部署,结合宁波市实际,5月底,市档案局启动了全市九大类行政权力事项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表的编制报审工作。全市档案系统高度重视此次编制报审工作,不仅将其作为档案部门推进电子化归档、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基础工作,也将其作为档案部门在信息化背景下转变监管模式提升监管能力的重要探索。本次编制报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档案部门努力克服事项多、人手少等各种困难,集中精力、克难攻坚,顺利完成了编制审核任务。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