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江西 开展问题“大扫除”促进作风“大改进”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前不久,江西省档案局馆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提出,全局馆要大力开展作风问题大起底、大扫除,促进作风建设大加强、大改进。

  会议要求,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按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抓好全国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发现的问题整改为契机,下大力气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格选拔任用程序;在担当实干中转作风,围绕改革发展,全力配合各改革单位做好机构改革过程中的档案处置工作;在持续纠“四风”中转作风,建立长效监督机制,建立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和干干净净的上下级关系;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涵养政治生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传播档案文化,筹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红色档案精品展”等,展示党的光辉历史;及时召开处室作风建设专题学习讨论会,针对“怕、慢、假、庸、散”5种作风顽疾,深入查摆和剖析,并制定措施认真整改。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