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江西:规范档案统计工作 提升统计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字体:【大】【中】 【小】

   日前,江西省档案局将全省档案事业统计年报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国家档案局,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档案事业统计年报工作任务。为确保档案事业统计年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江西省局三措并举推动统计年报工作顺利开展。一是精心部署,专人负责。年初下发了《关于填报2017年度档案事业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到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档案局、省直各单位以及各级各类档案馆,就档案统计年报的重要性及填报范围、填报内容、报送时间和具体填报工作注意事项等作了明确说明。二是加强指导,提高效率。在具体填报过程中,通过现场解答、电话咨询、网上交流等多种方式指导各单位认真填写档案统计报表,避免档案人员在填报中走不必要的弯路,保证统计数据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严格审核,准确上报。通过填报、收集、汇总、排查、反馈、修正、分析等多个环节,对填报的数据进行反复核实,精确计算,确保数据的连续性。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