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哈尔滨市档案局举办“档案——与你相伴”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28 来源:业界动态 字体:【大】【中】 【小】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档案局举办“档案——与你相伴”主题演讲活动。这次演讲活动经过认真部署,广泛征集,精心筛选,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区、县(市)档案部门产生了10名选手。
  演讲中,选手们紧扣“档案——与你相伴”主题,结合档案工作实践,交流了对于档案和档案工作的感悟。他们中有刚从事档案工作的“新兵”,在档案工作中逐渐磨练意志,成长为青年档案业务能手;有从事档案工作近30年的“专家”,品尝过档案工作的酸甜苦辣,更懂得珍惜档案为社会创造的巨大价值。更多的演讲者是为档案事业默默奉献的基层档案工作者,从他们与档案相伴的感人故事中,大家充分感受到兰台人正不断用自己的青春、心血谱写着档案工作的历史,为档案事业科学发展乃至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演讲结束后,哈尔滨市档案局馆领导班子成员为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指出,随着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到来,档案工作也进入创新发展的“快车道”,档案工作者更要坚定信心,干在实处、脚踏实地、甘于奉献,推动档案工作的社会地位不断提升。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