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连江县档案局、档案馆 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连江县档案局、档案馆 字体:【大】【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档案法学习宣传,增强宣传实效,连江县档案局、档案馆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谁执法谁普法”集中宣传活动。12月2日上午,联合司法局等单位县人民广场举行档案法宣传档案局、馆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介绍新修订档案法的新规定、新理念、新内容。同时发放档案法、《以案为鉴——档案违法案例选编》等宣传材料以及纪念品300余份,切实提高了群众档案意识,促进形成良好档案法治环境。 

二是深入学习宣传档案法律法规。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及其实施办法等与档案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在查阅大厅摆放宣传手册及展板,向查档群众宣传档案法,并在单位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