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涨知识 强业务 促提升——市不动产登记档案馆开展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el}} 字体:【大】【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8月25日市不动产登记档案馆组织业务骨干开展了今年第三季度业务学习交流。此次学习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条款探讨不动产登记档案资料查询利用服务的新变化及措施,并进一步强调要从强化意识、技术保障、权限管理、人员培训、质检抽查、库房设施管理等方面加强档案信息安全和实体安全。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边学习边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探讨了如何在确保档案信息安全的同时,进一步充分拓展线上查询途径;如何提升查询窗口服务效率和细节,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升档案利用服务水平;电子签章、电子证照等信息技术的应用将给档案工作带来的新变化等问题。

                           

此次业务学习强化了底线思维,强调坚持依法治档,坚持人民立场,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档案安全意识,并重申大家要把业务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用心用力用情干事创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