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福州市档案局、馆多措并举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档案馆 字体:【大】【中】 【小】

  为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线,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福州市档案局、馆多措并举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一是市档案局积极争取列入我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加强与消防安全部门的协调配合、信息共享,将档案消防安全纳入县(市)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内容,推动全市各级档案部门提升消防安全意识,落实落细档案消防安全责任。二是市档案馆加强与仓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沟通协调,积极申报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与仓山区政府大院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增强消防联动防控水平。三是市档案馆定期对档案馆大楼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排查隐患,将“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纳入《福州市档案馆安全管理责任书》并落实到人,进一步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网络,完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档案安全万无一失。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