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福州市晋安区档案馆首次接收抗疫歌曲档案资料进馆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福州市档案馆 字体:【大】【中】 【小】

近日,福州市晋安区档案馆举行抗疫歌曲档案捐赠仪式,首次接收一批抗疫歌曲档案资料进馆,进一步丰富了馆藏内容。在捐赠仪式上,唐应佳代汉雄两位音乐爱好者将《我知道》《春光明媚我再来》《夕阳风采》《亮光牵着我的梦》4首原创抗疫歌曲的词曲手稿、歌曲创作荣誉证书等13件纸质资料,以及歌曲的音视频捐赠给档案馆,区档案馆向两位捐赠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0年初,晋安区档案馆发布《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的公告》,引来很多热心市民踊跃捐赠。此次征集到的原创抗疫歌曲反映了社会各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史过程,突显了人民群众对抗“疫”逆行者的崇高敬意,档案资料主题鲜明、内容完整、音视频画面较为清晰流畅,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