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鼓楼区档案馆多种形式开展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档案馆 字体:【大】【中】 【小】

根据鼓楼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关于开展2020年鼓楼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7日至23日期间,鼓楼区档案馆结合社科知识宣传普及和档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社科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一是积极参与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主办的“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鼓楼”──2020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档案知识,扩大档案工作影响力。

二是10月23日,在区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档案业务培训班,邀请市档案馆业务指导处的业务骨干对全区档案工作人员进行授课,着重讲解了文书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等方面知识。

三是利用区档案馆档案查阅室设置的红色图书角,营造红色阅读氛围;以区档案馆资料室为依托,为全区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传承红色精神和社会正能量提供新阵地。

 

鼓楼区档案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