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强责任 重担当 市档案馆全力服务福州滨海新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滨海新城是福州贯彻落实“东进南下”战略构想的主战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它是档案部门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服务大局工作切入点与着力点。为进一步规范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档案工作,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近日,福州市档案馆派员对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进行档案业务培训,指挥部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和档案人员共60人参训。          

本次培训主要依据《机关档案管理规定 》《归档文件整理规则》《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数码照片归档与管理规范》等标准规范,对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档案工作的管理制度、基础设施、业务工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针对性、实用性较强,全面提升了档案人员的理论与实操水平,有助于推进滨海新城档案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发展,更好地为滨海新城建设服务。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