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工作动态

空中直播 助力抗“疫”档案征集活动宣传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日前,福州市档案馆走进福州广播电台“党风政风热线”节目,通过空中直播,进一步向社会各界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档案资料,为抗“疫”档案征集活动宣传造势,持续推进抗“疫”档案征集活动开展。

  在节目直播中,福州市档案馆向广大听众介绍了此次抗“疫”档案征集活动的背景、目的及征集的情况,并再次宣传了档案征集工作的知识和意义,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各界对档案征集工作的了解和认知度,充分体现了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精神、资政育人的职责使命和历史担当。节目之后,福州广播电台先锋944将继续滚动播出市档案馆征集疫情防控档案资料的讯息。

  自今年2月份以来,福州市档案馆在认真做好党政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的同时,通过报刊、网站、微信、微博等多种媒体平台进一步面向社会大众征集更丰富、更生动、更接地气的市民抗疫档案资料,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纷纷向档案馆捐赠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市档案馆对征集来的档案资料及时登记造册,并系统、规范整理,确保征集来的档案资料安全完整,让捐赠者放心,让社会满意。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