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鼓楼区委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近日,针对福建省档案局印发的《福建省档案局关于印发省委领导对档案工作批示及做好2020年全省档案工作的通知》,鼓楼区委书记朱训志对档案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档案工作也是基础性工作之一,各级档案部门既要收集好、整理好、保管好各类档案,也要开放好、利用好、传承好各类档案,为服务发展大局、服务民生工作做出新贡献。”朱书记的批示体现了区领导对我区档案工作的关心和重视。

  接到朱书记批示后,区档案馆立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学习,结合《福建省档案局关于印发省委领导对档案工作批示及做好2020年全省档案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从加强党对档案工作领导的政治高度,高站位谋划档案工作,围绕“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履职尽责;要全力推进档案馆内部业务建设测评迎检工作,全面提升档案馆业务水平;要以朱书记的批示精神作为工作的着力点,持续优化服务质效,充分发挥档案工作的基础性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