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强化作风建设,坚持问题解决在现场---市档案馆开展“市直机关服务基层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4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8月7日下午,市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林香平,市档案馆副馆长宋美榕以及市档案馆有关处室人员一行5人到台江区档案馆调研指导档案工作。此次调研是市档案馆先行融入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市直机关服务基层年”活动,强化作风建设、坚持问题解决在现场的具体举措。

林香平局(馆)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档案利用服务大厅、档案库房、展厅等功能用房,详细了解台江区档案馆机构改革、人员经费、信息化建设、馆藏档案存量、档案数字化工作进度等具体情况,现场对档案库房管理、档案数字化、数据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导。

林香平局(馆)长充分肯定了台江区档案馆干部职工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她强调:台江区档案馆要充分抓住干部队伍年轻化的优势,加大业务培训力度,特别是加强对档案信息化方面的培训,尽快适应新形势下档案工作转型升级的要求。要高度重视即将开展的县(市)区档案馆内部业务评价工作,要以业务评价工作为契机,着力夯实档案业务基础,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要加强与市档案(馆)业务处室、各县(市)区档案馆的沟通联系,吸取经验、取长补短,持续提升管理水平,推动台江区档案工作提质增效。

(福州市档案馆办公室)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