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市档案馆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为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增强大家践行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近日,福州市档案馆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围绕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主要目标、分类指南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对于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量,改善生存环境质量,建设生态文明社会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源头做起,规范投放,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作为”的良好氛围。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以后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定积极遵守垃圾分类的相关要求,自觉规范自身行为,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建设生态文明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