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福州市档案馆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平安福州建设,日前,福州市档案馆在驻地金环社区、牛岗山公园,持续开展“深化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福州”主题宣传活动。


            

馆志愿者把宣传内容制作成图文并茂的展板、趣味的宣单,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员讲解等方式,积极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目标、重拳打击的范围、举报途径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警惕性,动员群众积极投身于举报、打击“黑恶”势力的斗争中。活动共吸引200多名群众参与,发放宣传单页200多份 

       

通过精心策划的活动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提升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市委市政府重拳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氛围,也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这项工作的深远意义和强烈的责任感。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