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福州市档案馆加强馆校实习基地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日前,福建师范大学2015级档案系学生向市档案馆赠送锦旗,感谢市档案馆在实习期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在为期两个月的实习中,学生们在市档案馆工作人员的精心指导下,系统学习了档案整理、资料编目、利用服务及档案修裱等各类专业知识,有效提升了动手能力和知识转化能力。

近年来,市档案馆充分发挥福建师范大学档案学专业实习基地的作用,一是提前制定方案,协调安排实习场所;二是精心安排实习内容,以实际工作与学生的实践需求为出发点,使每位学生都能在多个处室跟班学习,熟悉各项业务流程;三是加强日常管理,要求学生们严格遵守相关法规和各项纪律,保证档案的安全与完整。                                  

(市档案馆保管鉴定处)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