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福州市档案局加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近日,福州市档案局印发《关于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切实加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档案管理工作。 

  《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对换届选举等村级档案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档案管理工作机制,明确分管领导和专兼职档案人员,保障经费,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及时做好与上一届村级组织档案的交接工作,并建立好完整的换届选举档案。《通知》要求各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要配合相关部门加大对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档案管理工作的指导力度,加强对交接工作、建档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档案管理工作自然衔接、有序开展。同时要求城市社区组织换届选举档案管理工作参照《通知》执行。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