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福州市档案局做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网络安全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为贯彻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州)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做好峰会期间网络安全保密工作,福州市档案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工作。一是增强意识,落实网络安全保密制度。局领导高度重视安全保密自查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及时调整了网络信息安全领导小组成员。严格落实责任制度,对网络信息保密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重点抓好安全责任制、应急预案等制度的落实。二是突出重点,强化网络安全保密措施。对计算机及重要信息系统展开排查,重点检查涉密计算机是否违规连接非涉密网络,非涉密信息系统是否违规存储处理涉密文件等。针对系统漏洞及恶意代码,定期对安全漏洞进行加固,及时更新防病毒软件。三是加强管理,履行信息公开保密责任。制定信息发布审核制度,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发布工作的日常运营和管理,严格贯彻“先审查、后公开”和“一事一审”的要求,并填写《机关、单位互联网网站信息发布保密审查表》。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