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台江区委常委张其顺到台江区档案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8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近日,台江区委常委张其顺前往台江区档案局调研指导档案工作。调研中,张其顺参观了台江区党史专题展,听取了区档案局工作汇报,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档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工作方向,贯彻落实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补齐业务短板,提升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尽责履职担当,在区档案局领导干部、工作人员新旧交接的关键期,要科学合理地做好工作安排,深化一线干部考察机制,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全区档案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三是要贯彻落实好《福建省数字档案共享管理办法》,加快档案数字化步伐,推进数字档案共享工作,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                             

 (台江区档案局)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