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市档案局指导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7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近日,福州市档案局副局长宋美榕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办公点指导峰会筹备期间档案工作。

  宋美榕副局长在详细听取档案工作汇报并与峰会筹备工作现场的档案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后,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峰会档案工作,并指出实现档案管控前置化,主动服务、先行介入,是适应新形势下档案工作采取的一种新方式,对有效收集重大活动档案资料具有良好的借鉴作用。宋美榕副局长强调,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作为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平台及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峰会档案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档案意识,主动对接,积极作为,严格按照有关规章制度和标准规范,做好峰会档案工作,确保系统、完整地记录峰会从申办、筹办到举办的历史全貌,见证我国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发展进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