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福州市委领导批示肯定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1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近日,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在《福州市档案局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上批示:“2017年,市档案局主动作为、担当负责,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向同志们表示感谢!也向悉心指导市局工作的省档案局表示感谢!希望市档案局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档案局的有力指导下,全市档案部门认真按照张忠秘书长来市档案局(馆)调研时提出的要求,聚焦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各项档案基础业务建设,全面提升档案工作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农村档案工作、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跨馆利用、信息宣传工作等走在全省前列,为建设有福之州积极贡献档案力量。 

  市档案局接到批示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批示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积极探讨改进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市领导的重要批示,体现了对档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新的一年档案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是对全市各级档案部门和广大档案工作者的巨大鼓舞、激励和鞭策。下一步,市档案局将深刻领会批示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省档案局工作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不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细化分解各项目标任务和推进举措,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市档案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