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工作动态

激情干工作,高效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近期,福州市档案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呈现出以学促行,激情干工作的好势头,在帮助解决福州市木材公司35万余元押金款的难题中受到好评。

位于福州排尾路的福州市木材公司,为盘活闲置资产,2000年后陆续将综合楼的店面分别出租给20户租户,并收取每个租户金额不等的押金款,共计356800元。 2007年该企业改制后,划归福州市林业局主管,现该综合楼面临拆迁,租户要求市木材公司退回所交纳的押金款,市木材公司遂向市林业局提出拨付押金款申请,市林业局要求出具收取押金款凭据方可兑付。市木材公司留守工作人员来到我馆寻求帮助,因拆迁在即,情况特殊,秉承“马上就办,特事特办”的工作作风,我馆工作人员仔细了解情况后,大家克服困难,主动加班加点,调取市木材公司2000年至2007年的会计凭证50多卷,最终查全并逐一复印收取押金款的收款收据及银行回执单等凭证。市木材公司留守工作人员感慨:“你们的工作作风,令我感动,谢谢你们帮我解决了大难题,你们辛苦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