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永泰县月洲村“乡村记忆档案”示范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10月30日上午,市档案局副局长宋美榕一行4人前往嵩口镇月洲村验收省级“乡村记忆档案”示范建设项目。

验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月洲村张元干文史馆、张圣君民俗图片馆、乡村实物档案馆、美丽月洲摄影图片馆、村民书法展示馆,感受月洲村所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美丽自然风光,对月洲村丰富的档案收藏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并对月洲村档案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验收组听取了月洲村“乡村记忆档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为月洲村高度重视档案工作,举全村之力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把历年积存的档案进行收集、整理、开发、利用,档案门类丰富,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该示范建设项目通过验收。希望月洲村能以此次项目建设为起点,不断规范档案管理工作,继续扩大档案收集门类,推行档案电子数字化管理。验收组表示将把月洲村“乡村记忆档工作先进经验向省局汇报并进行推广。        

(永泰县档案局)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