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吕伟华一行到市档案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7-09-18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9月15日上午,市纪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组长吕伟华一行到我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我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座谈。

在会上,吕伟华组长介绍了市委、市纪委加强全覆盖纪检机构意义、派驻纪检组的职责与定位、工作方式以及与驻在部门关系等,解读了纪检组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局机关党总支介绍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就相关问题同纪检组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吕伟华组长对我局党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局下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依规办事,落实“五抓五看”、强化主体责任。三是领导带头,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局长、党总支书记林香平指出,派驻机构全覆盖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党员领导干部坚定不移落实好“一岗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纪检组监督,切实做到自身过硬,廉洁自律。要求机关总支近期召开一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应知应会”专题解读会,让大家熟知落实全面从严治主体责任工作的关名词涵义和要求同时要求各处室负责人会后要立即召开处室会议,传达和学习本次座谈会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做到令行禁止,讲规矩,守纪律。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