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福州市档案局开展“档案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为进一步在中小学生普及档案知识,发挥档案资源的宣教力度,加强档案馆与中小学的共建、联动。9月13日,由福州市档案局主办,闽清县档案局协办的2017年“档案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了闽清县东桥镇中心小学和东桥中学。

开展各种形式的档案教育社会实践活动,是福州市档案局实现自身“五位一体”功能,推进档案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活动展板展出的《档案的起源及演变》、《家庭档案告诉你 时间都去哪儿了》图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档案工作人员生动的讲解,让中小学生从中了解到档案知识,懂得保护档案的重要性,学会建立自己的档案,受到了教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编研处

2017年9月13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