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福州市档案局到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近期,市档案局志愿服务队与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沟通中了解到,院里的孩子们很需要陪伴,于是3月12日局志愿者一行9人在副局长、支部书记宋美榕的带领下,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尿片、牛奶和零食等生活物品,参观了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的手工室和画室等,与孩子们进行温馨的互动,大家通过讲故事、剪纸、画画、游戏和聊天等方式,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下午,活动室不时传出阵阵的笑声,直到晚饭时间我们才结束了陪伴。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仰着小脸天真地充满期待地望着我们问:你们明天还来吗?大家听了心疼地轻轻地摸着孩子们的头说:你们先回去吃饭好不好?我们有空会再来陪你们一起玩。

望着孩子们开心地回到房间的背影,回想与孩子们相处的情景,大家喜忧参半,喜的是我们用心的陪伴让孩子们如此的开心留恋,忧的是该如何利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他们?大家心照不宣地表示,以后要多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多找时间来陪伴他们,把这一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下去,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