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市档案局安排部署年度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25 来源:福州市档案局(馆) 字体:【大】【中】 【小】

  市档案局安排部署年度绩效管理工作
  日前,市档案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福州市2014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对绩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执行意识、履职意识和效能意识,着力激发和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绩效管理的导向和激励作用。
  我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福州市档案局2014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印发本局各处(室)并报备市绩效办。《方案》明确了我局绩效目标设定、绩效责任分解、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考核评估、评估结果运用、绩效整改提升等六个方面工作内容。《方案》要求,各处(室)要认真组织实施绩效管理工作,根据工作实际,细化工作目标,提升工作绩效,做到定人、定绩、定责,切实抓好每一项绩效目标的落实,同时注意收集整理能够反映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的相关资料。局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既有分工又有合作,职责清晰、协调运转的工作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掌握绩效目标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充分发挥绩效管理凝聚发展合力作用,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年度绩效目标落实,推进职能转变,提高行政效能,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使各项档案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福州市档案局办公室)

分享到:

相关链接